有月皎皎Yuing_

【沈图南×魏若来】我还做先生的助理

打辟g

三观不正,慎入

动机不纯狐狸南×迟钝忠诚小狗来

勿上升真人

  魏若来毫无疑问地赢得了这场比试,周围的同事为他尽情地欢呼着,期待着他要选择的职位,是他十分擅长的会计还是清闲又有权力在手的政风处?

  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的回答,这处于众人目光焦点的魏若来却恍若不觉,只呆呆地站在那里,面上是欣喜而又腼腆的笑容,声音不大却很坚定,“我还做先生的助理。”

  周围人瞬间起哄起来,有人说沈顾问的魅力实在是大,不知道给这魏若来灌了什么迷魂汤药,这样出风头的场合都还惦记着沈顾问,还有人说魏若来也是个知恩图报的,没有得意忘形。

  只是这些话都传不到魏若来的耳朵里了,站在舞台中央的陌生感叫他难免羞涩,下意识地就向沈图南投去了求助的目光。

  沈图南很满意魏若来的表现,见人不知所措时首先望向了自己,心里更是有几分得意。

  “好了,都回自己的位置忙去吧,别堵在这里看热闹了,争取下次有个优秀的表现!”欣赏够了魏若来的表情,沈图南才大发慈悲地开口遣散了人群,让已然招架不住的魏若来喘了口气。

  “若来,你跟我来。”沈图南见魏若来也要转身,便出声叫住了他。

  “……是,先生。”意外的挽留叫魏若来一时没反应过来,顿了一下才急忙跟上了沈图南的步伐。

  “先生。”进了沈图南的办公室,魏若来才又叫了一声。

  “想要什么奖励?”沈图南走过去倒了两杯水,将其中一杯递给了他。

  “啊?我……我不用的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,”魏若来接过水连连摇头,“您说了,我要力争上游,不能给您丢脸的。”

  “嗯,”沈图南也并不强求,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,又看向魏若来,语气平静,“既然不要奖励,那我们就来算一算惩罚。”

  “啊?”魏若来猛地睁大了眼睛,今天的先生讲话实在是太跳跃了,他怎么又不明白了,“对不起先生,您罚我吧。”

  “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吗?”沈图南失笑,这人怎么这个时候脑子不灵光了,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  “我……不知道。”魏若来诚实地摇头。

  沈图南将手中的水杯放回到桌子上,目光落在魏若来身上,“从匀给你安排那么多工作,耽误了上课的时间,怎么不告诉我?”

  没想到沈图南说的是这件事,魏若来愣了一下才慢半拍地解释,“黄秘书也是为了锻炼我,而且我自己能补上功课,就不用打扰您了,白白让您费心。”

  “你是我的人,受了委屈就来和我说。”沈图南的语气不容置疑。

  许是上天觉得给魏若来在金融方面的天赋过分地高了,仿佛为了平衡似的让他对某些方面也是过分地迟钝。

  比如此刻,魏若来根本没反应过来“我的人”和“我招进来的人”之间有多么大的差别,他还是想着解释,“我不委屈,能在先生身边做事就不委屈。”

  他眼中的崇拜并不掺假,沈图南理所当然地接受少年人的这份崇拜,内心的恶趣味因子却又活跃起来,非常好奇如果魏若来知道他一开始招他做助理就是别有用心,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?

 (不知道为啥突然瓶我😭,中间一点点没了,影响不是很大。)

  先生怎么又打他p//gu?

  上一次,还是他去阻止张鸣泉的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